旧版回顾  |  加入收藏  |  网站地图
 
  招生快讯
当前位置: 首页->招生专栏->招生快讯->正文

. 平冈中学封闭管理话你知 2017-05-31

时间:2017年05月31日 00:00    来源:平冈中学    作者:平冈中学    阅读:

1.平冈中学手机是如何管理的?

我校学生禁用手机,《学生读本》里有禁用手机的校规说明,学校和年级部都有相应的管理措施。我校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时,也重点对禁用手机这条校规做了教育。同时,对部分住在市里、离家较远、或特殊情况的学生实行人性化管理,即特殊情况提申请,经学校批准,学生返校向家长报平安后,将手机上交给班主任放进保密柜,周五下午放学前再发放回给学生。

2.平冈中学宿舍情况如何?

我校是全封闭、全寄宿学校。内宿生平时是不可以外出校门的。宿舍房间较新,宿舍4人或6人标间为主,有柜子和桌椅,独立卫生间和冲凉房,设施齐全,夏天空调免费使用。还专门设有大型洗衣房,男女分区,价格合理。太阳能集中供热加电辅热系统供水,任何天气都可以供水无忧。冲凉房花洒以前因供水原因卸除了,今年暑假我校将技术提升改造,花洒将全部更换安装。

管理上,宿舍管理员每天早上对宿舍卫生进行检查,24小时巡查制度。学校也定期开展如“我爱我家”等宿舍文化活动,举行宿舍内务比赛,严格管理的同时,也让学生感受到“家”的温暖。

3.平冈中学学生可以带外卖吃吗?

从学生的健康安全出发,我校有严格的制度禁止学生打外卖进入校园。同时,疏堵结合,学校食堂严把食品质量关,从采购到检验,从制作到出品,全程透明开放,人人都能参与学生饭菜的监督中来。校园内有小卖部,同时我校夜宵食堂一直倍受好评,丰富的食物可以满足学生们对吃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