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版回顾  |  加入收藏  |  网站地图
 
  学校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->学校新闻->正文

乘风破浪,铸梦前行

——平冈中学高一级部举行励志教育启航仪式

时间:2020年09月24日 15:14    来源:    作者:    阅读:



22537

920日上午,我校高一级部举行“乘风破浪,铸梦前行”励志教育主题活动启动仪式。吕月清副校长、高一级部领导和老师以及高一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。仪式由王佳慧级长主持。

DE66

首先,高一级部主任王昆在题为《乘风破浪,扬帆起航》的动员讲话中,首先代表高一级部的全体老师,向学生们进入高中生活表示祝贺与祝福。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:第一,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,树立时间观念,学会生活;第二,希望同学们刻苦努力,学会学习。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,梦敢做,就能圆。王昆主任勉励同学们,以拼搏为桨,用信念做帆。乘风破浪,铸梦前行,共创2020级部成功的明天!


1F382

接着,王昆主任主持授旗仪式,分别向高一年级和各班授旗。


B03C0

高一级长申磊、张军以及各班班主任庄严地从领导手中接过蕴含2020级部和班级灵魂的旗帜。台上授旗仪式郑重进行,台下掌声如潮,班级口号声此起彼伏。

1609F

授旗仪式结束后,王佳慧级长表示,励志教育启航仪式是全体同学勤奋学习的又一个起点,是同学们实现更高目标、争取更大进步的开始。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用勤奋描绘蓝图,用汗水书写青春,用意志铸就辉煌!